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7

进一步完善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9月15日-17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出席研讨会。评建办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校长王永芹就我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修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对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做了进一步解读,强调在自评自建过程中要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将质量意识渗入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为我校自评报告的撰写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自评报告撰写组、各相关部门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地对自评报告进行新一轮的修改与完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