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小组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16

8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自评报告撰写小组会议。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光远主持。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寇汉禄对我校《自评报告》的撰写进度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他分别从自评报告素材来源、目前进度、材料支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着,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更好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王光远指出,自评报告的撰写应该是一项系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开展自评自建,提供合格的素材,同时,教学单位的评建工作汇报材料撰写也要同步启动,他要求:第一,自评报告要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内涵,撰写要符合指标要求,符合我校的校情;第二,撰写小组要切实做好基础工作,深入了解各单位的自评自建工作;第三,要反复凝练,加工各部门提交的审核重点“综述”内容。

王永芹强调,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学校的自画像。评建办要做好工作计划,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月、每周、每天,要有具体工作分工。撰写小组成员要清楚学校办学理念,了解我校各项指标是如何说的、如何做的、做的怎么样,自评报告内容要高度凝练,在不断讨论中达成共识,需要反复修改、打磨,尽量少返工,形成终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