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评建办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4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检查近期评建工作成效,7月14日,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一行到评建办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汇报。

王永芹在听取评建办工作汇报的过程中,不时与大家交流,就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经过全校各部门的不懈努力,我校自评自建工作进展顺利,对评建办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评建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评估工作要注重细节,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顺利完成。

王光远要求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集中力量,针对重、难点问题进行剖析查摆。要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审核评估深入开展,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评建办表示全面接受校领导的意见,将认真贯彻校领导对评建工作的指示精神,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