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办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9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评建办公室召开评建办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光远,评建办副主任寇汉禄,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光远副校长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审核评估定量指标数据做出了具体安排。王光远副校长指出,自评报告撰写组要抓紧时间完成自评报告审阅版;各项目组要在材料上深入挖掘,对缺乏支撑材料的指标,要督促各职能部门尽快上交材料;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审核评估各项定量指标的内涵,以高度的责任心,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评建办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进度,明确责任分工,通力配合,扎扎实实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