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系列工作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1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深化对审核评估指标点内涵的理解,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8月16日-17日,我校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睿教授先后对全体教职工、二级单位领导开展了审核评估系列工作培训。

16日,方睿教授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题,从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自评自建工作开展、线上线下评估实施、评估整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针对性的指导,并对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建议。整场报告信息量大、实操性强,对我校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场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

undefined


17日,方睿教授做了题为《构建数智化教育质量管理体系,推进特色质量文化落地落实》的报告,并与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交流与指导。

王永芹校长对方睿教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聚焦立德树人成效,引导学校加强质保体系建设和“五自”质量文化建设。她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考察的是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光远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全体干部老师要认真领悟和消化本次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中,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