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8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评建工作氛围,推动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分享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8月23日,学校举办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论坛。

论坛邀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原副校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李晓奇教授,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安志宏教授和陈彦芬教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学校科级以上干部、评建办工作人员、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论坛。论坛由质评中心寇汉禄主持。

按照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目标“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汇报。教学单位主要从落实《衡水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教改30条)的措施和成效、培养过程、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学生发展以及质量保障方面进行汇报;非教学单位主要从本职工作、落实学校教改30条,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的措施和成效进行汇报;各单位均对本单位的亮点、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阐述。

汇报结束后,李晓奇教授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1 2

3

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