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中心编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0

 

5月下旬,为配合学校各单位扎实开展评建工作,我们在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集中力量,在较短的时间里,从各种渠道采选了审核评估相关的100多道问答题,并按照题目进行了分类整理。本手册共有四个相互联系的部分,包括审核评估常识、评估范围解读、评建工作要求以及我校评建工作文件四个部分。

本次编写主要体现为三个特点,一是广泛性,适合全校各类人员学习参考;二是简洁性,每个问题的回答尽量做到言简意赅,望文知义;三是层次性,我们对问题进行了重新编排,既让师生员工知道审核评估是什么,也让大家知道怎么做。

这是我校审核评估启动后编辑印刷的第一本评建知识宣传学习手册(普及版),之后我们会根据评建工作需要,编辑印发审核评估校情版、专家访谈版等系列宣传资料,供各单位参阅学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