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衡水学院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8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衡水学院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教育部在通知中说,2014128日—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组对衡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形成了专家组考察建议结论和专家组考察报告。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的审议结果和教育部国教督办函201575号文件,衡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是“通过”。

 

另悉,在获得评估通过的受评院校中,衡水学院是全票通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