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光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会议首先由寇汉禄通报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意见的通知,同时,对我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编制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王光远对整改方案编制工作的进一步细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整改工作要按照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念和指标体系要求,结合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专家访谈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全面梳理,认真总结,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他强调,整改方案的制定要具有全局性、系统性、统一性,各项任务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责,协助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要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深入发展。

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评建办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