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2019-1新学期督导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4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日教学秩序,9月3日上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学督导组集中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活动,副校长郭立志亲临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实验室、监控室、图书馆等场所,对教师课前准备及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学生出勤、教学设施、后勤保障以及各部门人员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授课教师都能准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课,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