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教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校级学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月20日上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级学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同志主持。

会议中,校级学生督导工作组组长武文侠从校级学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学生督导工作开展与实施提出可操作性思路与建议。在校级学生督导工作组以“督”为方式“导”为重点的工作指引下,学校学生文明素养明显提升,文明效果随处能够感受。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同志对校级学生督导工作组督导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效给与肯定,对校级学生督导工作组全体成员为学校学生督导工作、学生管理内涵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新时代、新形式下学生督导工作的开展与持续提升,提出了建设性思路与方法。主要内容有:更深层次推进以“督”为方式“导”为重点的学生督导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督导理念提升;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实现学生督导工作多样化。

与会过程中,各位校级学生督导针对学生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理念为指引、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精准、高效地完成校级学生督导各项工作,为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新一轮审核评估服务助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