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光远副校长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421日上午940分,王光远副校长提前来到2号教学楼202教室,认真听了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器人技术》课程的教学。

走进教室,他首先查看了该班级学生的教材使用情况,在教师授课中,他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认真做记录,还不时观察学生的听课状态,环顾教室灯光、卫生等设施和环境情况。

王光远副校长认为,课程主讲刘浩老师教态严谨,备课充分,讲解流畅自然,逻辑关系清晰,重点突出。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秩序良好。同时建议广大教师在教学中要加强师生互动,注重直观教学,利用动画或模型等方式演示深奥的专业知识原理,增强教学效果。

领导听课指导制度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要求,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校长期坚持、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制度,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及质量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