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2月26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质评中心主任寇汉禄、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中心质量监控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寇汉禄首先对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在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系统总结了上学期教育教学督导情况,结合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督导组龙头带动作用。二要以课堂教学教育教学督导为基点,深入开展实验实训课的督导。三要重视试卷和论文督导的实效。四要在督导过程中结合学校教学改革30条开展工作,把教师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从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作为重要内容。五要进一步做好各教学单位的沟通,做到督导问题的反馈和整改落实,确保教学质量提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