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巡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持续塑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2024年2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质评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及校级督导专家在校长王永芹和副校长王光远带领下,开展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巡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东西校区多媒体主控室、教学课堂、实验实训室和体育场等教学场所,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情况。新学期第一课教师激情饱满,学生朝气蓬勃,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到位,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教风、学风。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及时记录,并与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沟通、反馈。

校长王永芹要求质评中心、教务处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王光远强调新学年将以课堂为主要抓手,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有效地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打造高质量课堂。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