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的准备工作,11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会,校长王永芹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光远主持会议。

王永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是我校发展史上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全校上下务必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入校评估。她强调,做好专家入校评估工作,要做好“六个准备好”:一要环境条件准备好,二要案头材料准备好,三要教师学生准备好,四要服务专家准备好,五要宣传工作准备好,六要精神面貌准备好。

王光远对专家入校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仔细研究线上评估期间专家的关注点,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寇汉禄从专家线上访谈座谈、看课听课、调阅材料等几个方面通报了专家线上评估阶段的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专家入校评估的精神和要求,对《衡水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了专家入校评估的工作日程、考察路线和重点任务分工。

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任务分工、氛围营造、环境美化、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