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月22日下午,学质评中心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布置会。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质量评估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会上,质量评估部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具体安排。中心主任寇汉禄对问卷调查工作作出要求:第一,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是河北省三项制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二,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学生认真完成问卷填答工作,保证问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第三,不得对学生进行引导填答,不得替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