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1

11月10日,我校在15教视频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线上评估专家组组长、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评估专家组成员,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姬振旗、教育督导处处长宋文静、高等教育处一级调研员高明、教育督导处副处长苗壮以线上形式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代表学校致辞,评估启动会由校长王永芹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姬振旗在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加快构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衡水学院要学深悟透本轮审核评估的政策理念和指标内涵,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质量;要通过评估专家的精准把脉,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找准坐标定位和发展方向,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



常绿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代表专家组就线上评估工作安排、考察任务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旨在推动高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他希望,学校要以平常心、正常态来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守信的评估纪律,配合好专家组开展工作,与专家平等交流,营造风清气正的评估氛围,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王守忠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帮助学校进一步厘清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着力点、关键点,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严格按照本轮审核评估的要求和程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评估,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接受评估,以全力以赴的行动配合评估,全力配合好、主动服务好专家组的各项工作,全面、真实展现学校办学水平和发展状况。


学校各单位正职领导,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