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评建办调研指导线上评估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4

11月13日下午,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办公室主任李超一行到评建办公室调研,走访慰问值守一线的评建办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王永芹现场观看了评估系统的操作过程,并听取了评建办负责人关于线上评估的情况汇报,了解评估专家听课看课、资料调阅、座谈访谈等情况。她强调,线上评估工作要注重细节,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把关各项材料,高质量完成线上评估任务。

王光远对线上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保持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与专家组做好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线上评估顺利开展。

评建办表示,将认真贯彻校领导对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精益求精,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