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阅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1

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任务高质量的完成,10月20日,评建办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阅会。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出席会议。

评建办负责人寇汉禄通报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重点围绕审核评估指标,聚焦审核重点中的定量指标,逐条审阅我校必选、可选指标数据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就各自负责的数据进行核实审定。参会人员在认真审读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对自评报告的重点内容、关键数据及文字表述等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具体的意见和修改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修改、优化自评报告打下良好基础。

王永芹全程听取会议,并就下一步全面核实校准自评报告核心数据,梳理思路,精心修改自评报告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