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2023年教育实习督导督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8

11月2日、3日、6日、7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质量监控部组织教育教学督导,深入冀州区、滨湖新区、深州市、开发区中小学教育实习基地,对2023年教育实习开展、持续提升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在教育实习基地,实习学生针对上课前研课、上课中掌控课堂、课后学生辅导、课后教学反思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前一阶段的教育实习成效,同时也客观反映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督查督导针对学生取得教育实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倾听,给出解决问题的工作建议。同时也给实习学生带去了学校领导的问候。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