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线上听课、巡课技术支持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3

11月2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线上听课技术支持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康秀平副处长、中心质量监控主任程海涛、各院系督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康秀平首先介绍了教育教学督导线上听课技术支持经验,围绕线上听课方法、听课原则、听课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程海涛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听课经验,线上听课条件的准备、工作的协调与安排、线上听课记录撰写、线上听课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寇汉禄指出教育教学督导线上听课是新一轮审核评估发展趋势,最后相关工作要全面熟悉学校各院系情况,深入了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练掌握线上听课软件功能(声音转文字转录功能、录屏功能、虚拟背景设置等工作需要功能),同时要具有质量共同体意识来开展教育教学督导线上听课、巡课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