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督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30

9月16日-30日,教育教学质量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学校督导组,对各教学单位课程考核(试卷、非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归档材料进行了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共督查课程考核(试卷、非试卷)320份、论文420份,毕业实习手册460份,重点关注选题、过程指导、成绩评定是否规范到位,试卷命题、成绩评定是否科学合理,试卷分析是否到位,是否有持续改进机制。

寇汉禄对教育教学督导专项督查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就课程改革、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课程改革要体现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求,课程考核要突出过程性评价,切实突出考核内容与应用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毕业论文选题要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毕业实习要突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