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质量监控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首先,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围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各自的工作建议。

寇汉禄对各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充分肯定,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首先转变工作视角,从学生成长角度关注课程教学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促进教与学、教学与科研的紧密结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其次,关注教师是否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科学设计课程考核内容与方式,推进教学内容及考试评价方法,针对性提出问题。最后,突出关注学校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品德修养的培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人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的情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