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11月2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质量监控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首先,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就2023-2024-1学期开学来,听课巡课、专项督查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各自针对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工作建议。

最后寇汉禄强调,听课巡课应特别关注课程思政是否在课堂中有效体现,是否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从学生学习效果的角度考察课堂教学效果),是否有效实现了师生深度的互动交流和讨论。毕业论文(设计)督查重点关注选题、过程指导、成绩评定是否规范到位,是否体现了能力培养要求。试卷督查重点关注命题、成绩评定是否科学合理,要关注试卷分析是否到位,是否有持续改进机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