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7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问卷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主题及对象

本次调查的主题为大学生学习体验及满意度评价。调查对象我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抽样比例为50%。

二、调查方式

问卷采用网络问卷调查方式。

学生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m/rCUxuU8.aspx;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进行填答,所有问题均为必答题。

答卷密码:学号+身份证号后4位。如:学号为2023123456,身份证号后4位为123X,答卷密码为2023123456123X。

答卷密码为一次性密码,点击“提交”完成填答后,密码失效不能再次进入问卷页面。

三、调查时间

即日起~2023年12月8日24:00。

四、工作要求

(一)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部分调查数据将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支撑数据向社会公开发布。为保证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各教学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把调查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位参与调查的学生,组织学生认真完成问卷填答工作;

(二)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对学生进行引导填答;

(三)参与调查的学生要认真答题,不得替答。问卷系统具有无效问卷检测功能,如不认真作答将被视作废卷处理。

联系方式:王灿,8885272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