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1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2

各教学单位、部门:

为推动教学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依据《衡水学院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暂行办法》,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实际,决定开展2023-2024-1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具体安排

(一)听课时间:2023年9月4日至2024年1月5日。

(二)听课人员:校级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

三、具体要求

(一)听课重点关注:

1、请按照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中的“听课要求”开展听课任务,结合领导干部自身专业知识结构、业务领域选择课程,结合本部门自身工作职责选择课程,围绕本部门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听课,结合自身部门的工作时间安排,选择课程,充分考虑自身部门其他工作,选择课程。

2、了解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选用,判断教师的师德水平、教学水平和能力;同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成效。

3、应特别关注课程思政是否在课堂中有效体现;课程教学是否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从学生学习效果的角度考察课堂教学效果);课程教学是否有效实现了师生深度的互动交流和讨论。

(二)联系人:程海涛,联系电话:15003381063,0318-6662359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年9月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