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作者: 程海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2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到教育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教育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王光远就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中心在评估中作用。第二、要认识学习有关审核评估的文件,吃透审核评估政策指标,认真谋划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第三,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用科学、高效、周全的方式方法解决问题。

会后,寇汉禄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副校长王光远的讲话,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工作,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