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1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衡水学院线上培训会分会场由教育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教辅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线上培训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处长李岩主持。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范唯对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了介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吴四九处长对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进行了培训;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进行了解读;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从教学状态数据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做了分享汇报;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大学研究中心主任郭建鹏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进行了解读;最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

此次培训对于我校做好高等教育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开展大数据分析及挖掘数据价值应用具有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手完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