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数据采集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衡水学院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王光远、各单位负责人、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光远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对学校2021年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采集及填报过程真实、客观、有效。发展规划中心主任冯殿华对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指出数据的背后是高等教育如何发展的大问题,反映了学校的真实情况,各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数据填报工作,专人负责,实行常态化管理,保证数据的客观真实,并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第二,各单位要吃透各项数据指标内涵,认真梳理各项数据,深入分析数据,要研究数据反映出来的深层次的问题。第三,以数据引领学校发展,成立校级数据专家评议组,认真分析研究数据,为学校发展诊脉把关。

副校长王光远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第二,各单位要领会王守忠书记的讲话精神,重视数据的建设,各部门要根据数据反映出来的各项问题,提早谋划各项工作。第三,要强化责任,协同配合,上下齐心,团结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填报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