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教育教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1

为做好本学期教学督导各项工作,2021年10月10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张艳丽教授围绕听巡课安排及要求、听课评价与内容、教学文件检查、教研活动指导等四个方面,就前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分析报告,指出了当前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也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寇主任对各位教学督导教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几年的督导工作,见证了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逐年提升。希望各位督导专家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研究,与时俱进,做到“督”中有“导”。严把教学质量关,引导、指导教师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为立德树人护航。

随后,参会督导就教学督导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热情、专业的能力,做好校级教学督导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发挥教学督导作用,助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内涵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