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宋根壮副校长参加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活动

作者: 韩伏彬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教授列席指导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活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韩伏彬和部分教学督导专家一同参加。

本次教研的主题是毕业设计工作。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浩老师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毕业设计题目方案、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相关教师积极发表意见。

听完教研活动后,宋根壮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教研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整体安排合理,各位教师态度认真,发言积极,教研活动质量较高。针对毕业设计,他指出,规范是提高质量的前提和基础,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统一制定的规范来做,在遵循好学校共性要求下,充分展现专业的个性特点,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教学督导张艳丽、石宝军、陈学新就本次教研的材料、毕业设计的规范等方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非常及时,对统一学校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做好毕业设计等教学材料的规范工作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