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9月29日上午,学校发展规划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召开了学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王光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二级学院的数据填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中心副主任梁晓辉、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韩伏彬分别对两种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了填报注意事项

王光远副校长针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各单位数据填报人员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重要性,数据填报关乎学校决策、发展和声誉,更关乎学校硕士点建设和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认真采集填报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充分挖掘、分析数据的目的和关联性,让数据采集填报真正起到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各部门、单位之间要切实加强协调,做好方方面面沟通交流,力争圆满完成这两项工作。

会后,规划中心和质量监控中心对数据采集填报人员开展了系统培训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