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7

  

97日,我校正式开学上课。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王光远副校长带领下,组织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组对全校教学秩序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涉及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设施、校园不文明现象、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历经上学期的在线教学,学生们对线下教学的期待和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到课率高,迟到、带早餐现象基本没有,师生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工作,课堂教学运行良好。在没有行课的教室中,也有许多学生主动自习。

检查中也发现,教学楼道有更换下来的教学多媒体柜还没有及时运走,个别教师缺乏组织教学,学生远离教师集中坐于教室后几排,针对这些问题,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已及时向相关单位和个人反馈。

最后,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进行了现场总结与交流,王光远副校长对各位教育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时代高教强国背景下,围绕内涵建设,创新督导方式,狠抓教学质量提升。

平稳的开学秩序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希望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开展常态化的教学检查,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秩序平稳,师生安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