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假前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5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韩伏彬主持召开了2021年暑期假前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韩伏彬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主要内容、工作部署和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对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各科室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稳步推进、圆满完成。针对学校作出的申报审核评估试点决定,他要求各科室要积极作好充分准备,从评估考察、指标分工、实施方案编制、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全面谋划推进。

最后他特别强调了今年的特殊性,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坚持学校的请销假制度,不耽误学校安排的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不放松,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调节身心,充电学习,增强动力,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