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在线会议暨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5

6月4日晚,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举办了在线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来自各学院的180多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韩伏彬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任金忠主持。

任金忠老师带领教学信息员学习了衡水学院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明确教学信息员尤其是2020级新晋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介绍了中心的各位成员。针对课堂教学秩序、考研以及对学校的要求等问题,征询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并表达了对学校的谢意和美好祝愿。

韩伏彬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长期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利用信息员这一身份,好好锻炼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质量监控中心不仅是同学们交流沟通的工作平台,也是同学们可以信赖的温馨家园,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乃至将来的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与中心联系,中心将做好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愿与同学们为建设学校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