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与教务处联合开展期未巡考工作

作者: 步玉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2021年6月13日至14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组成联合巡考小组,对期末考试进行全面巡查。全部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和二级教学督导教师参与了巡考工作。

此次巡考范围覆盖东、西两个校区,巡考人员重点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考风考纪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指导。总体来看,本次期末考试组织有序,大部分考场安排合理,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学生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但是,也有个别考场出现了监考教师人数不足、考场座位安排不合理、考试清场不彻底的情况,巡考小组当场与监考教师进行了反馈。

本次期末考试联合巡考工作对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