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步玉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7日-29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步玉恩老师、发展规划中心刘纯纯老师、教务处闫立寒老师一行三人赴承德参加了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协办,来自全省高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廷山同志致辞。他对高教学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指示。省高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胡保利对学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学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随后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多省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林旺教授、河北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爱梅教授、北京大学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莉萍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后王严淞及胡保利研究员的研究生分别作了报告。会后,参观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及成果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