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0

5月29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体教学督导教师,对我校教学单位教学材料进行了集中抽查。

本次检查分试卷文、理组和论文文、理组四个小组,本着少而精、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严格依据衡水学院各教学环节质量评价标准,采用组内流水作业方式,对各教学单位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课程归档材料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检查组的督导教师放弃正常休息时间,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唯实的精神,圆满完成了繁重的检查任务。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中心将及时梳理,以书面形式向各单位反馈。

教学材料检查是保证我校教学环节更加规范、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环节和有效举措,对于我校后续开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培育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