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2019-2020-2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2019-2020-2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2020127日--8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和二级教学督导,组建了试卷/非试卷资料检查组、论文(设计)检查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资料和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依据《衡水学院各教学环节质量评价标准(院政发2020[47]号)》对教学资料量化打分。

检查工作开始之前,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韩伏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参与检查工作的教学督导统一标准、公平公正,严肃对待每一份评价资料;二是严把质量关,不仅要注重资料整理的规范性,更要关注教学资料和论文(设计)的内涵与质量。

为期两天的教学资料评比工作,各位督导交叉评阅、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检查结束后,中心将检查结果向各单位作了反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