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守忠、副院长王光远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情况

作者: 程海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0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院长王光远走进考场巡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情况。

校领导每到一个考场都很重视考场环境、考风考纪以及教师监考履职等情况,询问相关监考教师考试组织流程,查阅考场记录表,要求监考教师尽职尽责,狠抓考风考纪,严格执行学院考试管理有关规定。

党委书记王守忠指出,学校办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严格执行考试纪律,既是“三全育人”的根本要求,也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各教学系部要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培养塑造学生公平公正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副院长王光远强调,期末考试是对一学期教学质量的重要检验,成绩的好坏是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同时也关系学生自我认识和未来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规范考试秩序,为学生考出好成绩营造优良环境,真正将“以生为本”落实到考务工作的每一个具体环节。同时,针对巡考中发现的部分问题与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了改进要求。

从巡视情况看,本次期末考试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考试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

教务处处长安志宏,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寇汉禄陪同巡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