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推动学生督导工作精准化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9月20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以“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推动学生督导工作精准化发展”为主题的新学期学生督导工作会议,学生督导组组长武文侠,校级学生督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主持。

学生督导组组长武文侠首先对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督导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重点对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学生督导工作要从“细”处做起,全方位对学生、学习、生活进行督导工作。深入学生身边,发现学生实际困难与问题,为解决学生需求指明正确路径。同时将学生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反馈,为各院系、职能部门工作提质增效提供重要参考。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寇汉禄对学生督导组一直以来做出的贡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审核评估背景下学生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生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审核评估中审核要点的主旨要义,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提升品德修养为核心,加强学风建设督导,强化对教育引导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情况的督导;二是围绕审核评估中学生发展要点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进行高效督导,对于学生督导过程中问题要分类处理,问题反馈要直接精准。三是要进行全方位的学生督导,学生督导要参与主题班会课的开展,形成日常学生督导、集中学生督导、生活学生督导相结合的学生督导新机制,出实效、真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