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6日上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寇汉禄主任首先传达了《衡水学院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衡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衡水学院暑期工作总结和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以及校领导讲话指示精神。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

随后寇汉禄主任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布置,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教育教学督导、教学专项检查等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科室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圆满完成。

最后他特别强调了今年是政治之年、大事之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校疫情防控意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